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成员参观校史馆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12 23:10  

为让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成员更好了解校史校情,积极传承学校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知校、爱校的使命感、荣誉感,我院于4月9日下午1:30在校史馆举行了参观校史馆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团委、学生会、社联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有序进场并对校史文化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进行中,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从文武校史馆牌匾,到挂满墙面的往届优秀校友照片墙,从沈阳电机高级职业学校到东北电力学院再到东北电力大学,二迁校址,八易校名,讲解员生动而全面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东电经历的曲折风雨路,使大家了解了东电的发展历史,感受了具有丰富内涵的东电精神。怀着对东电历史的无限崇敬,活动圆满结束。

忆峥嵘岁月,畅往昔东电。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见证了时代更迭下东电的发展之路,更让同学们理解了薪火传承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学校历史,传承学校文化,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谱写出新的篇章。(撰稿人 石恒 谭翔天 丁宇航/审稿人 袁伟茹 )

1参观校史馆

2参观过程

3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