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活动
2021-04-17 19:32  


4月14日中午12:00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三教一合开展。本次宣讲活动由艺术学院学办主任苗佳主持,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研究生19级沈晓惠刘云飞同学主讲, 20级部分班级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第一个宣讲的是沈晓惠同学,她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告诫大家学习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要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给自己一个定位树立一个小目标找准一个方向写出计划让自己更加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理想为因,(英文标点改成中文标点实行为果。

第二个宣讲的是刘云飞同学,他告诉同学们要把心思放在自己的专业课上,,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抱怨和不满并不会改变现实,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却可以改变一切。

大学生是国家重要的储备人才,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新的形势新的时代在给予大家新的挑战与机遇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有知识有能力通过本次宣讲,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将两位学长学姐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不断鞭策自己,摆正心态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品德兼优的大学生撰稿人 刘晴/审稿人 岳云飞

(1)刘云飞同学讲话

(2)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现场

(3)沈晓惠同学讲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