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学生例会
2022-04-10 16:20  

为贯彻落实《东北电力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全体学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艺术学院于49日晚召开线上全院学生例会,就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再强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院长宋德风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黎斌向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再次传达并领学了《东北电力大学驻校学生防疫行为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重申按楼封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的通知》《东北电力大学紧急应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学生违纪处分补充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志愿者管理的通知》以及《艺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的相关要求》等学校和艺术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颁布的各项规章制度。对疫情防控寝室封闭管理期间学院违规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进行了全院通报,他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

党委书记张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封闭管理措施的理解和支持,对学院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晓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在校学生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体在校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颁布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全体在校同学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下一阶段,艺术学院将继续做细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驻校领导班子排班坚持每天深入学生寝室,严格督促和检查在校学生寝室日常行为,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撰稿人 刘杰/审稿人 黎斌)

01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学生例会

02我院党委副书记黎斌主持会议

03我院党委书记张晓出席会议

04我院全体学生参会

05我院全体学生参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