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天道酬勤、运动奏响生命,青春无限、运动点燃激情
2017-04-24 23:31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我校第44届运动会,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我院于4月2日下午6点在新校区田径场开展运动会的赛前训练。体育部部长李语铎、副部杨迪以全体运动会队员参加训练。

训练伊始,体育部李语铎进行逐个点名,记下迟到及旷训人员,并及时上报。随后,由体育部干事刘泓波带领大家进行热身动作,带领大家做压腿、高抬腿等拉伸运动,防止在训练期间出现问题,然后再带领大家进行慢跑练习。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为了能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挥个人的实力,都非常刻苦努力,奋发向上然后,由体育部部长李语铎带领大家进行跳远训练,刘泓波同学给大家做跳远示范,使跳远运动员更加熟悉动作要领。随后,由部长李语铎带领大家进行长跑训练,并告诉大家长跑过程中呼吸规律等要领。最后,体育部部长李语铎总结训练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完美。至此,今日的运动会训练圆满结束。

运动会的训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锻炼了身体,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也认识了许多新同学,并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的友谊我相信通过这次训练同学们在运动会上一定能大放光彩,为学院争光,为自己争光,也为这些天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得到一份满意的回报!青春无限,让我们再创辉煌!(撰稿人 张志超/审稿人 冯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