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热血运动会,舞出我青春
2017-04-24 23:41  

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四届校运动会即将举行开幕式,虽然正值军训时期,但是我院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积极参与。4月23日晚6:30,院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啦啦操训练练习在我校体育馆门口空地举行,至此,开始了第一次啦啦操训练,从此以后,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每天晚上6:30,体前都会有我院啦啦操队员激情舞动的身影。

   首先,由文艺部部长李双翔进行点名,同学们都准时到达了,没有迟到情况。然后同学们在文艺部部长及干事的组织下开始了动作练习。我院的啦啦操动作简单新颖,充满了创新。文艺部的部长及干事们都很认真的教同学们各个动作的要领,以身作则,就算每天军训很辛苦,他们还是把自己的休息时间用作练习啦啦操的动作,把细节扣实,教大家动作的时候更是认真负责,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动作都交大家好多边,为的就是让大家可以更快更准确的把动作熟练掌握。参加啦啦操训练的同学们一个个也是积极的参加训练,认真的学习所教的每一个动作,就算军训再累,也浇灭不了大家对于啦啦操这种集体活动的热爱。

   比赛临近,在训练过程中能够看出同学们对待啦啦操的认真态度,也表现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体现出我们输变电技术学院坚忍不拔的毅力与品质。(撰稿人 孔祥旭/审稿人 冯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