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提升思想觉悟,争做优秀党员
2017-04-24 23:46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加深学生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自我认知,使其思想水平得到提升,行为更加规范,4月20日下午6: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动电大楼B436召开了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王云飞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云飞老师与学生党员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权利与义务的部分内容,使大家明确了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随后,王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希望党员同志能深入贯彻学习党组织的要求与规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针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研讨,阐述自己的见解,党员同志们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重要举措,更是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的重要保证。研讨结束后,王老师从讲传承、明形势、有蓝图三方面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强调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争做优秀的学生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加强了党员同志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纲纪不彰,党将不党,国将不国”,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牢记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撰稿人 杨桉/审稿人 王云飞)

王云飞老师与同学们重温党章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