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百尺竿头,喜获佳绩
2017-04-24 23:49  

春色渐入,伴随着萧瑟春风,我院同学再次为我院增光添彩!恭喜我院服装专业刘良斌同学嘉绩第六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福建省石狮市隆重召开。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刘良斌同学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三等奖”,艺术学院宋德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石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闽南理工学院共同承办。第六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服装学院、苏州大学、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90余所院校的1012份作品, 经专家认真评选,共评选出30份男装、选出30份女装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刘良斌同学获得本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男装组“三等奖”。

此次,我院服装专业刘良斌同学嘉绩,不仅给我校我院增光添彩,更是给我院同学带来了极大鼓励!希望刘良斌同学在以后的事业中继续绽放夺人眼目的光彩!同时,希望我院同学团结奋进,争优进取继续书写我院美好乐章!(撰稿人 季冲/审稿人 苗佳)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