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党在我心,积极为党
2017-04-24 23:54  

为强化党校学习效果,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4月23日下午13:30,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701室召开了本学年学校党课积极分子培训会。会议由学办主任肖振伟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志强及本期校党课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赵志强副书记进行讲解培训,告诉大家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端正态度,增强信心要主动、经常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情况要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要认真对待党组织的考察第二部分由学班主任肖振伟老师进行讲解培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这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随后肖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党章的内容、作用、学习党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强调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结合在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查找自身不足,克服自身缺点,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使积极分子的感受得以充分的交流,让党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让积极分子懂得如何做一名党员,如何做好一名党员。(撰稿人 姜伟梦/审稿人 肖振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