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17-04-25 12:10  

   为进一步推进吉林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扎实有效的开展毕业生服务工作,2017年4月22日下午由吉林市就业服务局、东北电力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绿色空间培训学校承办;吉林市装饰文化研究会、吉林市室内装饰协会、文化产业协会、文化传播分会协办的2017吉林地区艺术设计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三楼演播大厅举办。

   本次招聘会以加快推进吉林地区高校艺术设计人才建设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工作的快速发展,针对吉林地区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驻吉各高校艺术设计类学生和相关用人单位搭建用人平台,以为企业服务,为学生就业服务为宗旨。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招聘企业共68家,涉及专业有环境设计、平面设计、动画专业、广告专业、工业设计、园林专业等,提供岗位380余个。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与招聘人员仔细交谈询问并交换意见,招聘企业希望多提供关于求职方面的信息,更多的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增强求职针对性,招聘现场人流如潮。

 

此次2017吉林地区艺术设计人才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也更好的让我院同学体会到了工作的来之不易,希望我院同学再接再厉,续写人生新篇章!(撰稿人 季冲\审稿人 苗佳)

公司签到
招聘现场
处长讲话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