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多变队形,灵动舞姿——记我院16级集体舞训练
2017-05-25 19:45 杨康 

       为了在排练中提高我院集体舞的整齐程度,523日下午5:20,电气工程学院在主石头楼门前广场举行了16级集体舞训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负责组织本次训练,我院16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训练伊始,文艺部张彤宇部长组织同学们按方正队形依次排开,紧接着,打头阵的同学为队伍击鼓打节奏,方阵中的同学跟着音乐的律动进行队形变换,一朵鲜艳的太阳花渐渐浮现在广场中央,同学们随之慢慢地展开手翻花,形成一片红黄相间的花海。在这片花的海洋里,大家随着背景音乐的节奏练习舞蹈动作,每一个环节的衔接都流畅而整齐。在训练的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摆出了“电气No.1”的队形,寓示着我院奋勇争先的电气精神。训练期间,文艺部干事们针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讲解,在队形变换上也进行了反复排练。前来指导的刘育杰主席更是以充满感染力的话语鼓励在场所有训练的同学,并且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展现电气人最好的精神面貌。此次集体舞训练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并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集体舞训练,我院集体舞的整齐度和流畅度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学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有利于我院在运动会上积极进取、团结一心精神面貌的展现。希望我院参加集体舞的同学在校运动会上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水平,彰显电气人的团结和自信。(撰稿人 杨康/审稿人 夏先林)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