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整齐步伐走出自动风采,响亮口号喊出自动雄风――记我院方队彩排
2017-05-25 19:57 冯占波 

为提高我院方队训练水平,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更好的展现我院整体精神气质与良好风貌,我院于5月23日中午12:00在新校区体育场进行方队彩排。方队由我院大一男生组成,此次彩排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时参与本次彩排的还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几个部长。

尽管天气有一丝丝燥热,但是同学们早早来到彩排地点等待彩排,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关乎我院集体荣誉的事情,更明白自己身上的重任。伴随着鼓声的响起,我院独具特色的步伐口号响起“自动化,自动化……”。我院方队的创意不仅保留了传统的正步和齐步两种步伐,而且其中还融入各种展现学院风采的元素。方队前举起四面鲜红的旗帜,旗帜上印有“A、U、T、O”,鼓声响起,队伍中的同学迅速摆出旗帜上字母的形状,简洁明了又不失大气。“青春激昂,我心飞扬,追求卓越,自动最强”这是我院的口号,我相信同学们在喊响口号的同时,更会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走出口号的内涵、展现我院最强的风采。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方队的训练时间对我们人生来说是十分短暂的,但它留给我们的记忆是难忘的,相信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会更加辉煌。(撰稿人 冯占波/审稿人 李国佳)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