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用激情点亮梦想,用汗水书写辉煌——记我院校运动会广播体操彩排
2017-05-25 20:07 刘子薇、陆开裕、曲舵方 

为给校运动会增光添彩,提升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使同学们了解参加校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的队形和流程,我院于5月23日晚上6:45在新校区操场进行了广播体操彩排,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训练,我院的广播体操彩排表演效果极佳,院分团委书记袁伟茹、院学生会主席刘帅、副主席刘鸿睿到场指导。

在前几周的训练中,大家的热情就十分高涨,纷纷刻苦学习动作要领。经过前几个周的认真学习,同学们已经熟练掌握了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为现在彩排时广播体操的完美的展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彩排开始前,在卜新月学姐的带领下,同学们排成整齐的队列。随后,同学们跟随音乐进行了多次的整体练习。训练过程中,院分团委书记袁伟茹学姐、学生会主席刘帅、副主席刘鸿睿学长,都认真观察同学们的动作,并对同学们指出错误动作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虽然同学们的彩排训练十分辛苦,但是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每个人都十分认真的进行训练。经过这次彩排,同学们强化了训练细节,增强了整体性和一致性,希望他们可以在最后的比赛中达到完美的效果。

此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对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展现我们自动化院辉煌风采的时刻。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平文明的校园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此期盼他们的队伍在校运动会展现他们的风采,为我院再添荣光。(撰稿人 刘子薇、陆开裕、曲舵方/审稿人 李国佳)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