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宝剑锋从磨砺出,尽力而为败犹荣
2017-06-20 22:29  

——记我院甲级足球联赛决赛对抗电气院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我校于近期开展男子足球甲级联赛,我院一路过关斩将,并于6月17日下午4:30在新校区足球场迎来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决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就已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着赛前热身活动,两院同学都气势高涨,一场龙争虎斗一触即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我院同学以保守稳健为主,慢传缓攻,却不料对方球员利用边角战术压制我方防线并多次组织快攻,我方球员一时疲于应对,球门连连告破,在比赛开始30分钟左右便处于0:2的落后局面。对决赛的重视和比分落后的现状不断刺激着我方球员原本就绷紧的神经,眼看我院队员的气势就要落入谷底,看台上的观众们及时为他们呐喊助威,在同学们的声援中,我院队员终于找回状态,调整战术,加快进攻节奏,多次截下对方传球并利用远距离传中战术斩获两分,比赛以2:2战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加时赛我方守门员在防守点射的过程中不慎受伤,尽管他凭着毅力全力防守却依然难以挽回局面,最终我方以5:6惜败电气院。

此次比赛不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更锻炼了我院同学的心性和意志,展现了迎难而上,永不言败的能动精神。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我院队员一定能吸取经验,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撰稿人 朱非环/审稿人 刘兴旺)


 

踢球瞬间
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