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记我院举行“第二届新闻知识培训班”
2017-06-22 21:47  

6月20日中午12:00,我院学生会网宣部“第二届新闻知识培训班”在三教d301隆重举行,学生会主席孟瀚同学,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有15、16级各班新闻特派使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女工部部长崔哲希同学主持,由网宣部部长韩若晴担任主讲。

仪式上,韩若晴同学首先指出新闻撰写是学生干部的一项基本功,此次培训目的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写作能力,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有所收益,并宣布“第二届新闻知识培训班”开班暨第一次培训开始。

随后,韩若晴同学从新闻基本知识、校内新闻撰写的学习方法、几点注意问题以及具体案例分析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内容生动活泼、实用性强,课堂气氛融洽。

最后,韩若晴同学就本次培训为学员布置了作业,学员也很期待下一次的培训。孟瀚同学作了总结讲话,希望以后有更多这种活动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能力,大家都能为学院做好宣传工作。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学生会“第二届新闻知识培训班”课程历时一个月,共分前期培训、中期实践、后期强化及考核三个阶段。该活动是我院学生会结合学院“创先争优”的要求,培养学生骨干“创新思维,敢为人先”,在学生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学生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努力营造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和谐氛围。(撰稿人 仝鹏飞/审稿人 刘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