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记我院开展《让世界充满爱》大型教育讲座观看活动
2017-06-22 21:51  

6月21日,我院学生会成员在三教阶402观看了《让世界充满爱》的教育讲座,可谓感慨万千。

说到自尊自爱,每个人都知道,但是真正能做到自尊自爱的人又有多少呢?大家都会说:"自尊自爱,就是自己尊重自己,自己爱惜自己。"是的,世上没有永远的关怀,也没有永远的幸福,更没有谁会永远把谁当真!只有懂得爱自己,才有资格得到别人的爱。如果连自己都不晓得爱惜自己,不尊重自己,还能期盼谁来爱自己呢?女孩子跟男孩子是有区别的,男孩子可以大大咧咧的,但女孩子不可以;男孩子可以说脏话,但女孩子绝对不可以,否则将是自己对自己的不尊重。不要太随意地对待感情,否则你最终得到的,绝对是对自己最大的惩罚,到时再后悔,又有什么用呢?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这个道理人人都懂。可明明知道是错的,却还要做,这样的人是愚蠢的,也是可悲的。不懂得自尊自爱的女孩,就永远也没有资本去骄傲!

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要懂得自尊自爱外,还要懂得爱我们的父母、家人和一些关心爱我们的人,因为世界需要关爱,人们更需要关爱。

母爱是无形的,它需要用心去体验;母爱是永恒的,它会使人终生难忘;母爱是伟大的,它能给人无穷的力量。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无法用彩图描绘,它需要发自内心的感受。"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又有谁真正领会到呢?"丝丝白发女儿债,历历深纹岁月痕。"不要忘了十几年的养育之恩是谁一手操劳,父母为了你可以不要面子,而你因父母的唠叨产生怨恨时,有没有想过他们为什么会这样?有没有想过他们的痛苦呢?

同学们,牢牢捉住这来之不易的爱,好好珍惜吧!(撰稿人 谢昌德/审稿人 刘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