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以歌传唱声声别思,告别匆匆青春岁月
2017-06-25 22:49  

悠悠岁月承载青春时光,阵阵歌声传送别离之情。626日下午620,为送别大四毕业生,营造一种欢愉温馨的氛围,使毕业生在离别之际留下珍贵的青春回忆,我院荷光者读书会特在第四教学楼一楼举办毕业季音乐晚会。荷光者指导教师张燕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强老师、陈瑜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以艺梵沙画创始人兼吉林市青少年艺术团美术团团长耿艺梵老师的唯美沙画表演——《有一个梦》正式拉开序幕,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随其后的歌曲《岁月神偷》和《那些花儿》更是精彩万分,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除此之外,本场晚会还采取动静结合的表演方式。声情并茂的朗诵配上婉转悠扬的筝曲,让人深感时间流逝之快,匆匆岁月,匆匆四年,留下的唯有时间消磨的印记。歌曲《离别的车站》更唱出四年友情的弥足珍贵,唱出四年的依依不舍,千言万语在别离之际,唯有道一句:“朋友,一路顺风!”邹强老师的原创歌曲更是将晚会推至高潮,充分调动和活跃了现场氛围。不仅如此,本次晚会还设有“留言有奖”的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在荷光者微信平台留言,使活动现场高潮不断。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时间在悄然消失,音乐晚会也渐趋尾声,全体成员在别离之际合影留念。至此,时光溢彩,记忆芳华毕业音乐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晚会的举办,不仅是为毕业生送别,更是为他们的青春岁月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他们青春不留遗憾,未来大步向前。(撰稿人 陈丹阳/审稿人 袁丽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