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院]感恩母校,杨帆启航——记“感恩母校 扬帆启航”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颁奖晚会
2017-06-27 21:27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我院于6月23日在三教A座三楼演播大厅举办了“感恩母校 扬帆启航”2017届毕业典礼暨颁奖晚会。校周云龙副校长、校党委杨宝忠副书记、校纪委李冬玲书记、校学生工作部王延鹏部长、松花江文化会尹玉山会长、吉林市蒙古族文化与经济促进会乌力吉木人会长及我院各位领导、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大会首先由院长陶瑞峰教授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学业有成,即将奔赴社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贡献的力量,希望全体毕业生志向远大、勇于创新,衷心地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随后晚会正式开始,蒙古族著名音乐人德龙老师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缘分》;2017届毕业生为我院师生带来精彩的表演,房雪等同学的舞蹈表演《seeyou again》,赵提昌的魔术表演《最美的颜色》、陈贝西等同学的吉他弹唱《同桌的你》、冯柏达的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精彩的节目让在场的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师生联唱歌曲《外面的世界》让很多毕业生湿了眼眶;前郭尔罗斯民族歌舞团的马头琴组合合奏的《万马奔腾》献上最美的祝福。晚会同时颁发了各专业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奖、皇家鹿苑艺术设计人才创新奖、牛顿服装创新奖学金、2017届毕业生文体活动突出贡献奖和社会工作突出贡献奖,最后晚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全体2017届毕业生梦想成真,再创辉煌!(撰稿人 孙晟琪/审稿人 苗佳)
颁发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奖

陶瑞峰院长魏晚会致辞

舞蹈表演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