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时光匆匆,转瞬即逝
2017-07-01 13:09  

又是一年离别时,又是一年毕业季,由我院主办的“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于6月29日在三教A座一楼展厅举行,本次作品展展示了我院各专业大四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此次展览不仅仅是优秀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的展示,更是在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文化,增进艺术交流,催生更多的艺术灵感,挖掘更多的艺术形式。本次展览同学们用不同材料的设计自己的作品,作品种类繁多,各种生活用品的外观设计,一些奢侈品的包装设计,名片的设计,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产品包装。这些作品不仅是同学们倾情奉献之作,更是展现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像一扇窗,向观者展示向不一样的思维方式和设计手法。参展的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为观赏者带来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让人联想到同学们在设计时的那份激情与冲动,感悟到了艺术的美好。作品展的举办是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体现,相信这次展览呈献给大家更多的视觉艺术的享受。

通过毕业作品的展示,这一幅幅的倾力佳作体现了指导教师的教学成果和毕业生这四年专业积淀,带给观看者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和心灵感受。祝愿我院毕业生毕业后拥有好的发展自己的理想!(撰稿人 李佳泽\审稿人 苗佳)

优秀作品一

优秀作品二

优秀作品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