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2018-04-21 16:52  

为了安排并总结分团委、学生会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尤其做好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活动的相关准备,我院于4月19日中午12:00在第一教学楼一合班举办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各班班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于12:00准时开始,我院学生会成员无一缺席,早早完成签到任务,整齐地坐在座位上等待学生会主席王浚菘发言。会议开始,王浚菘主席就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首先,主席对大学生活动中心的使用以及申请表的填写进行了强调与指导。然后主席对接下来我校即将举办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运动会方阵等活动提前做好了明确的部署。主席还简要阐述了接下来分团委、学生会的活动,例如举行学院升旗等。主席鼓励每一个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我院的集体活动之中,叮嘱我们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牢记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起到带头作用。最后,主席向学生会成员以及大一班长介绍了"微公益,微阅读"活动,并鼓励大家参加。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我院近期的所有活动有了明确的了解。每一个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与责任,每一个人工作的积极性也被调动起来。从每一个人认真聆听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他们坚定的工作态度,愿自动化工程学院越来越好。(撰稿人 万冰涛/审稿人 李国佳)

会议现场

同学们认真的聆听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