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和谐师生,共沐春风
2018-04-21 17:06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师生之间情感友谊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4月20日下午1:00,我院男子篮球队在篮球场与工训老师们进行了师生篮球友谊对抗赛。

比赛当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院队的队员们十分谨慎,传球投篮出手相对比较拘谨,教师队则抓住了机会,率先进入状态,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潮,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我们的院队并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攻,半场结束时教师队以39:30取得领先。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随着比赛的进行,教师队的球员们体能出现下降的态势,院队则抓住了这一迹象,利用换人,不断调整战术布置,渐渐的掌握了场上主动权,一记又一记精确投篮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教师队也不甘示弱,用内线的优势频频上篮得分,场面十分精彩。最终,教师队以55:59惜败给院队,老师们也向院队队员们颁发了小礼物以示鼓励。

本场比赛也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也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另一个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向师生推广了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为我院今后各种体育工作的开展增添了默契与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祝我院师生,和谐发展,共同进步。(撰稿人 高言委 祁倍毓/审稿人 简大为)

比赛现场

赛后教师队与院篮球球队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