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 无限活力,魅力青春
2018-04-21 17:21  

张扬青春活力,显魅力风采。为迎接我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输变电技术学院于4月20日早6:40在西校区操场进行日常啦啦操训练。此次训练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文艺部部长王书轼及部门干事担任本次训练总指挥。

同学们朝气十足,按训练方案积极备战。训练开始时,同学们按啦啦操队列方阵有序排列,紧接着迅速变换成圆形方阵,并以固定方式慢跑,到达指定位置,同学们以圆形方阵变为三角形方阵。然后文艺部部长王书轼指挥同学们做起了啦啦操动作,之后同学们跳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变成了最初的方阵。随后,王书轼部长对同学们的动作进行了纠正与指导,并指出了整体的优点与不足。休息片刻后,同学们继续训练,在训练中,同学们逐渐改正了各自的不足,整体的训练效果越来越好。

通过啦啦操的训练,同学们变的愈加团结,啦啦操各项动作也越来越熟练。啦啦操训练表现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校运动会的舞台上,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一定会格外出彩!(撰稿人 赵明冉/审稿人 张志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