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拼搏向上赛球场,群雄逐鹿我为先
2018-04-22 21:44  

 

为了鼓励我院同学积极锻炼身体,培养其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院积极参加学校“新生杯”篮球比赛。我院2017级的同学们经过十余场次的比拼,以晋级32强的好成绩圆满结束了此次“新生杯”比赛。

在这十余场次的“新生杯”比赛中,我院同学发扬了顽强拼搏、力争一流的体育精神。参赛同学都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并不气馁,尽力把握每一次机会,坚持到底。成功晋级,他们也能够继续保持初心,专心地准备下一场次的比赛。他们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我院学生在这一系列的比赛中,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关心帮助受伤的同学,不故意犯规,更不辱骂轻视他人。比赛结束,同学们更能自觉带走场地内的垃圾,博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自动177班和测控173班,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决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成功晋级32强。

此次“新生杯”篮球比赛,使我院同学的体育竞技能力获得了提升,更锤炼了他们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相信我院的体育健儿一定会继续拼搏,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撰稿人 乌兴波/审稿人 李国佳)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激烈比拼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