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青春无极限,梦想有征途
2018-04-22 22:29  

自3月24日起,我院大一同学参加了由校篮协承办的新生杯篮球赛,目的在于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大一共7支队伍参赛。

我院各参赛队伍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中,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地进行了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拼都是竭尽全力的投入,每一滴汗水都是热血的挥洒。三分,两分,一分,不惧失败,就要投的漂亮,投出自我,投出青春的力量。跌倒后的起身是对篮球的热爱,传接球的完美配合是团队间的信任,呐喊的声音和挥汗的洒脱是对比赛过程的享受。我院各个参赛队伍相继传来捷报,胜利的喜悦挂在每个队员的脸颊上,也印刻在我院每个人的心中。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遵守各项比赛规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尚的道德品质。

篮球赛是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深情感动。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也展现了顽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撰稿人 敖英男/审稿人 张琦)

球队队员合照

球场上肆意奔跑

漂亮的投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