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培塑班风班训,展示班级文化
2018-04-22 22:47  

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我院学办主任陈寿海于4月20日下午6:00在第二教学楼429对各班的班风、班训、班规、班歌、班徽”的准备情况进行初审。

初审伊始,各班在自习室中积极备战,按照机械、材料、机电的展演顺序进行准备。经过简单的准备工作后,各班同学在室外安静地等候进场展演。首先,各班的演讲者开始了富有感情的演讲,演讲中回顾了上学期班级举办的各种活动,将班级日常中的点点滴滴,取得的一桩桩成绩展现在评委们的眼前。而每个班的班规、班训都将成为大学四年里同学们为人处事的准则,是同学们前进路上的助力。各具特色的班风、班徽无不彰显着各班独具的理想与信念。演讲完毕后,同学们齐唱班歌,所有的班歌都是各班同学自我创作或改编而成的,每一句歌词都包含着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美好期望、对团结友爱班级生活的向往。在激昂的曲调中,每个班级都在绽放着属于自己班级的闪光点,评委们更能感受到同学们团结起来的力量。

各班展演结束后,学班主任陈寿海和评委针对各班展演中的细节进行点评和指导。每个班级在点评中都有所收获,将在正式评选前对展演做出合理的修改,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至此,本次初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初审,保障了日后正式评选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为各班展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加强了各班的凝聚力。(撰稿人 姜魁一/审稿人 陈寿海)

认真倾听的评委们

演唱班歌的同学们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