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拾光再来,不负相遇
2018-06-16 21:58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到更高的学府中深造。6月14日我院在大活二楼为14级毕业生们举办了以"拾光再来,不负相遇"为主题的毕业生晚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春,院长张海波党委,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副院长关山、狄池,学办主任陈寿海,分团委书记简大为,14级辅导员孙晓东以及机械工程学院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下午6:00,晚会正式开始,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可谓是一场缅怀青春的视听盛宴。陈茜等同学的开场舞、机械141班的《鸭梨大》、机械142班的《思念》、机械144班的拳击操、机电151班的《LIP LIP》、机电152班的《GOOD TIME》、材料141班的《阿里阿里》以及机卓141班的《BBOMM BBOMM》时而舒缓优雅时而激扬热辣,好似青春的甘苦滋味;机械144班的说唱《说散就散》、黄鑫等同学的歌曲串烧《送别》《温柔》以及机械145班和机械146班的合唱《再见》动听悠扬,让我们沉浸在对青春的缅怀当中;而机械143班带来的小品《饭局》构思奇特,立场新颖,让人不觉开怀一笑。

期间,张海波院长的致辞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与祝福,希望他们可以在今后的人生中收获更大的辉煌!临近尾声,由14级辅导员孙晓东老师等带来的舞蹈《芳华》和合唱《祝福》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毕业班各班班长表演的《是不是,你还不想走》给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晚会在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

相逢是首歌,虽难离告别,但青春华美盛宴却终究不会散场,离别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相聚。逝者如斯夫,美好的大学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谨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毕业快乐!(撰稿人 高综崎/审稿人 简大为)

 

14级辅导员孙晓东与毕业生合影

由老师们带来的《芳华》与《祝福》给我们深深的感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