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报效祖国
2018-06-16 22:06  

6月15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在二教215上了大学期间最后一节学院党课。本次党课由学办主任马立明老师主讲,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

马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党的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要求”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讲授。在讲授中,马老师首先提到在走出学校之后,要时刻牢记学校的对自己的培养,时刻怀着感恩之心对待学校。之后,他提出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爱党爱国,努力奋斗,并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党员们提升使命感与责任感。马老师还提到,即使在以后工作再忙,也要定期听取党课,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不移跟党走。

最后一次党课在学院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信任,今后定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并为之不懈奋斗。(撰稿人 毛莹/审稿人 张琦)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