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党员再添新人,壮大革命队伍
2018-06-18 21:28  

为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确保我院党员工作在新学期能够顺利进行。6月15日中午12:00,我院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宇主持。

大会伊始,王宇详细讲述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刘朝阳等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就自己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课外工作等情况向大会作了简要汇报,入党联系人对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并说明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到会的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对其优点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经十二名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三名发展对象均通过支部接收测评,支部同意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规范有序,符合发展党员的章程,逐一点评各位预备党员的表现,并对他们提出一些要求,她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要牢记使命与担当,时刻记住党员都是通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的优秀分子。一定要严于律己,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在校学习还是在外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次是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多看时政,多看书,紧跟新时代的步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

此次会议使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党员工作顺利进行,为中国共产党选出优秀青年人才,希望他们能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也希望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新青年。(撰稿人 姜魁一/审稿人 简大为)

发展对象宣读个人情况与入党志愿书

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