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记我院举行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6-29 23:15  

为纪念建党97周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201会议室、二楼机房、三楼机房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筑梦班”学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无人监考的形式,设立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筑梦班”等3个分赛场,参与师生人数达150余人。最终通过评选,教工党员组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评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学习筑梦班”学员组评出一等奖十六名、二等奖十七名、三等奖二十一名。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在师生中掀起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学院上下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建设中心工作任务上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全面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人毛莹/审稿人 张琦)

党的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