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岁月匆匆,青春无悔
2018-07-01 07:22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青春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6月28日下午3:00,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老师和2014届全体毕业生在三教三楼演播大厅召开毕业典礼。

莅临此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东北电力大学党委杨宝忠副书记,艺术学院党委宋克书记,艺术学院陶瑞峰院长,艺术学院朱少华副院长,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董事执行主席 姚领先生,服装与表演系副主任赵爱华老师、张欣欣老师,视觉传达系主任、朱丽娜老师,环境设计系主任彭鸿坤老师,动画专业 学科带头人 蔡华立教授以及各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

毕业晚会在艺术学院院长陶瑞峰教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致词中表达了陶院长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致辞过后第一个节目是由宋丽敏老师带来的京剧《梨花颂》,动情的演唱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更加加深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和不舍之情。而在后面的节目中不仅有动感十足的舞蹈《回旋镖》;也有感动了在场无数毕业生的诗朗诵《此致敬礼》;更有让在场毕业生都感同身受的合唱《怀念青春》等等。而视觉传达、环境设计、服饰与服装设计以及动画专业的毕业作品颁奖,也很好的向我们展示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丰硕成果和学院设计系的强大实力。典礼以一首歌曲《再见》结尾。熟悉的旋律一经响起:“明天我就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多少人眼睛里一股热流夺眶而出。

此次毕业典礼饱含了每一个毕业生对大学四年,对同学以及对老师深深的眷恋和不舍,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生动的讲述了东电学子这四年里的故事,很好的展示了东电学子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撰稿人 苗研飞/审稿人 岳云飞

我院老师深情献唱

我院毕业生带来精彩舞蹈

老师为我院优秀毕业作品获得者颁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