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2018-07-02 23:26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觉悟,使广大先进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各级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励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共同理想而奋斗,我院举办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

我院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于6月29日下午6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嘉宾是我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学办主任杜伟老师,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倪天宇,我院学生会主席李劲松。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分别为独闯奇关、共渡难关、知识陷阱。参赛选手共12人,分为4组,每组3人。

独闯奇关比赛中,四组选手对党团知识了然于胸,对主持人的问题对答如流。一轮比赛过后,四组选手的比分相差不多,第二关共渡难关,第四组抓住机会,将自己的比分提上来,将其他三组落在身后,两轮比赛过后,第四组的比分暂时是第一,最后一关,第四组比分遥遥领先,最后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过后,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带来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经过激烈角逐,我院6位同学获优秀个人奖,主席李劲松为获奖个人颁奖。实验171、数学171获优秀集体奖,分团委副书记倪天宇为获奖班级颁奖。第一组、第二组获得三等奖,第三组获得二等奖,杜伟老师为获得三等奖、二等奖选手颁奖。第四组获得一等奖,袁丽峰书记为获得一等奖选手的颁奖。最后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顺利结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基础知识的了解,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加强了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对团史、党史的掌握,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撰稿人 姜宝旭/审稿人 倪天宇)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

全体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