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2018-10-14 19:24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大一新生对“青年大学习”和“学习筑梦”的理解和认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我院特地举办了2018级新生辩论赛,10月14日,新生辩论赛初赛在二教416室和420室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17级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本评委。

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赛场自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攻辩环节,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自由辩论环节,各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互动环节,观赛学生热情参与,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最精彩是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经过4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本次新生辩论赛初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机制184班、材料181班、机电专181班、机电专182班成功晋级复赛,复赛具体时间及赛程安排会在近期通知。

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我们相信,今天的初赛只是个良好的开始,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定会赛出品格、赛出成绩。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机械工程学院定会在不远的将来取得更大的辉煌!(撰稿人 高综崎/审稿人 简大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