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 青春弱冠展风采,看我新生绘芳华
2018-10-15 20:08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实学生课余生活,给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我院于10月12日晚6:00在二中320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比赛评委由2018级辅导员孙晓东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吉他弹唱、相声小品、舞蹈、评书、歌曲等。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此次大赛拉开了帷幕。李冷聪、张依格等人带来的舞蹈表演节奏感十足,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而闫晓璐等人带来的舞蹈则显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陈骏丞、魏晨风等同学的小品表演也让大家忍俊不禁。歌曲类表演的比拼更是激烈,吕重根同学一首动听的《可能否》,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深情款款的靳泽同学将一首《女儿情》诠释的淋漓尽致。最后林琦同学为大家弹唱了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全方位地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我们会将所有的赤诚、勤奋和智慧集结,让计算机学院再次跨向一个新的未来!(撰稿人 敖英男/审稿人 张琦)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