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 群雄争辩,锋芒毕露
2018-10-15 20:11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思辨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学院于10月12日晚上8:10在第二教学楼520教室围绕“身正是否怕影子歪”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辩论。院辩论队成员莅临现场,自动化181班与自动化186班辩论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两班同学作为观众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首先,在辩论赛开始之前,双方辩友起身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接着,进入正式的辩论环节,本次比赛正方自动186班的辩题是身正不怕影子斜,反方自动181班的辩题为身正也怕影子斜”。按照流程,先由双方一辩进行开篇陈词,介绍己方立场以及观点。接下来,到了最紧张、最激烈的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都毫不逊色,积极踊跃发言,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愤懑,火药味十足,同时体现了双方辩论队员的高水平以及高素质。在辩论环节的最后,由双方四辩进行总结陈词。在评委们进行评判期间,两班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在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后,主席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精准而不失精彩的点评,最终自动186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可喜可贺,自动181班虽败尤荣。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煮酒论英雄,言语辩高低。这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每个班级的凝聚力。我们在选手们唇枪舌战,慷慨激昂的激情中感受到了他们的风采,也体会到了心灵沟通对于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获胜的班级能够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我们也要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像他们一样,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撰稿人 郝庆儒、王鹏、张嘉诚/审稿人 李国佳)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