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
2018-10-15 20:31  

为了释放同学们对足球的激情,让大一新生感受我校优秀的足球文化,由东北电力大学足球协会主办,各院系配合承办的东北电力大学2018届新生杯足球赛于10月9日正式开打,共有13个院系球队分三个小组角逐冠军,规模盛大。10月15日上午11:50我院在老校区操场迎来了第二个小组对手计算机学院的挑战。

天气微凉,我院队员及教练依旧早早地来到了球场。新生队员熟悉场地后,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热身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裁判呼哨,提醒双方准备比赛,两队的队员互相击掌以示团结友好。比赛开始前,我院选手也抱在一起喊着口号加油、鼓舞士气。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球员立刻投入“战斗”。我院队员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对手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就取得了两粒进球。中场休息后,双方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们。起初对手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我院队员难以攻破防线,但他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又进数球。最终以4:0取得本场胜利。遗憾、欢乐、汗水与掌声交织,顺畅地交战令人酣畅淋漓。球员们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去学习。

比赛已经结束,但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相信我院足球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为我院争光添彩!(撰稿人 高综崎/审稿人 简大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