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多“才”校园,“初”彩审核
2018-10-15 20:33  

为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文化活动的形式让同学们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化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学院于10月26日准备开展迎新晚会活动。为了确保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1:30在二中217进行了迎新晚会节目的审核工作。本次节目审核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组织,18级辅导员王英乾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

审核的第一个节目是由应化183、应化181的卫艺豪、董宏印带来的歌曲《陷阱》,这首歌旋律动听,两位同学嗓音独特,将整个气氛都带动起来。接下来,是由四位同学带来的节目《丝竹雅韵》,悠扬的竹笛声结束后,朝静同学温柔的歌声在古筝和琵琶的弦声中充盈了整个教室,这让生活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的我们再一次体会到古风的魅力。最精彩的是环境182的同学们表演的小品《三顾茅庐》,精心设计的细节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搞笑的动作和表情让大家捧腹大笑。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老师及各位主席团成员表达了自己对于各个节目的建议和期待,鼓励同学们,让其克服紧张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进行表演。他们对准备充分的节目给予充分的肯定,也为稍有瑕疵的节目提出了改进方案,以带给新生同学们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审核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对迎新晚会所有节目再次进行了筛选和质量检验,以确保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和晚会质量,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愉快的氛围,使他们更快更好的地融入大学新生活。(撰稿人 李亚琳/审稿人 王英乾)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