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辩才无碍,激扬青春
2018-10-15 20:36  

为了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提高他们的表达水平。我院于10月15日晚六点在第三教学楼举行了新生辩论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网络宣传部与曦言社联手承办,由学生会各位部长及曦言社优秀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从十支参赛队伍中选择六支队伍晋级,参加下一轮的比赛。

参赛队伍被分为两部分,分别参加上下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的辩题为“做一件事是从0—1更难还是从99—100更难”。六支队伍,三组比赛,每一组都分外精彩。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断。第二场比赛的辩题是“是否要为了融入人群而伪装自己”。选手们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双方选手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判,晋级队伍为会计181班、国贸181班、管理182班、经贸181班、管理181班、经贸182班。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协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技巧,语言组织能力。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新生们的非凡风彩,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曦言社会更上一层楼。(撰稿人 王梦园/审稿人 张煜明)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