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一路“友”你>>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
2018-11-20 14:02  

1116日,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研讨会在教育宾馆举行。研讨会由教育厅主办,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李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高校思政处处长张立军主持会议。全省公办高校党委副书记、分管部门负责同志,民办高校党委书记,部分中、省直有关媒体记者参会。研讨会上,8所高校作会议发言,9所高校进行了书面交流。

党委副书记杨宝忠代表学校党委在研讨会上作题为《抓实“学习筑梦”行动  努力培养时代新人》的会议发言。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顶层设计;重点选拔培养,全面整体推进;组建教师团队,建立工作体系;建立实践基地,开展主题教育;丰富学习载体,夯实活动基础”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学习筑梦”行动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学校党委将继续站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度,把“学习筑梦”行动抓实抓好。(撰稿 尹大为/审稿 王延鹏)

(1)研讨会会场

(2)杨宝忠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发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