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一路“友”你>>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筑梦”行动工作部署会
2018-04-16 21:42  

学校召开“学习筑梦”行动工作部署会

 

4月12日下午2:00,学校在大活410召开了“学习筑梦”行动工作部署会,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方案》(吉高校发【2018】3号),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好“学习筑梦”行动,教育引导我校大学生争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党委印发了《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实施方案》。在会上,杨宝忠就我校实施方案的培养模式讲解了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他指出“学习筑梦班”由学校组织实施,院(系)协助做好学员遴选和跟踪考察工作;“学习课堂”、“学习园地”和“学习小组”由院(系)组织实施,院(系)要根据事实情况开展工作。同时,杨宝忠强调,各院(系)在落实学校“学习筑梦”行动实施方案中,要读透文件、把准要求、扎实推进,从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从真抓落实上下功夫,在与实践结合上做好文章。

会上,学工部部长王延鹏传达了《关于遴选2017级“学习筑梦班”学员的通知》要求。(撰稿董葳/审稿王延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