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逐青春梦想,收辛勤之粮---东北电力大学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19-03-07 23:07  

3617:15,学工部学生奖励与资助科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本次仪式由奖励与资助科黄丹老师主持,获奖同学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黄丹老师对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就学生宣讲团的相关事宜,黄丹老师讲述了自己的想法和具体实施要求,同时,她还强调了宣讲团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获奖同学集体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更为东电学子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同时,号召莘莘学子,应不辞辛劳,向优秀榜样看齐,期望他们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撰稿人:李明株 / 审核人:黄丹)

获奖同学集体合影留念

黄丹老师对各位同学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