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工部组织开展“东电易班”试运行培训会
2019-03-27 12:57  

为进一步推动易班建设在我校有序展开,325日,学工部组织召开了“东电易班”试运行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金韦、校院两级“东电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以及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东电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尹大为围绕易班的建设理念、功能模块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校“东电易班”工作站主要学生骨干对该项目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的指导教师和学生骨干围绕“东电易班”试运行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金韦对“东电易班”建设、试运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各学院易班工作站要充分认识“东电易班”建设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把“东电易班”建设作为我校高效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和“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为深入推动我校新时代改革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她强调,在东电易班试运行阶段,校院两级“东电易班”工作站要积极做好纵向沟通和横向协调,全方位普及应用,深层次发掘不足,多角度提出建议,持续改进,稳步提升,扎实推动“东电易班”建设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作用。

易班网是我国高校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是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目前,我校依托易班网已建立“东电易班”网络平台,现已全面进入试运行阶段,相关文化教育活动正在陆续开展中。(撰稿 尹大为/审稿 王延鹏)

1.易班建设理念、功能模块等内容介绍

2.基本操作培训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