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春暖花开日,运动正当时
2019-05-30 20:44  

花香四溢,风和日丽,530日下午我们继续我校第四十七届师生运动会。全校师生齐聚新校区操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各院文艺汇演历时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终于得以绽放。纵使烈日当头,看我青春如火。

  比赛中,我校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接力、铅球、长跑、 跳远……他们任凭汗水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毋庸置疑,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心中的骄傲。偌大的操场上是他们铸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他们汗撒操场,为胜利全力以赴,他们无尽拼搏,他们为了希望,为了荣誉,书写出青春的梦想。他们总是拼到最后一刻,他们有着一种信念,一份执着,是他们诠释了运动精神,为我们解读了运动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此次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但相聚总是短暂的,还有一天运动会将落下帷幕。赛场上我们看到了青春、活力、热情和感动。运动员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发扬着拼搏奋进的精神,纵使骄阳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是他们,用青春谱写了奋斗的乐章。最后祝我校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撰稿人 王昊宇/审稿人 高婉莹)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