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九期学工论坛
2019-10-29 17:49  

5月22日,第十九期学工论坛在思成会议厅举行。本期学工论坛以“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为主题,邀请了吉林农业大学辅导员王江来校做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王江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从不忘初心,明确辅导员的角色定位;温暖人心,把握辅导员的工作主线;坚定信心,认同辅导员的职业理想;不悖良心,守住辅导员的工作底线分享了他在开展学生工作上的“四件宝”。交流了他在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的收获与成长,并从如何筹备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最后,他从勤学、苦练、善思、躬行提出了如何做好新时代辅导员工作的探索和思考。

这次论坛,加强了学校间的学生工作交流和经验互享,同时也拓宽了我校学生工作人员的工作视野,在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强化和学生工作质效提升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王江,曾获第十一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三等奖;第四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第六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吉林省演讲比赛一等奖等荣誉。撰稿 尹大为/审稿 王延鹏

论坛现场

王江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题做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