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十期学工论坛
2019-10-31 22:31  

620,第二十期学工论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会议室举行。本期学工论坛以“依托‘易班’网络平台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三位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化学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陈佳以“抓好网络思政教育,打造易班育人平台”为题,从线上“易班”与线下班集体融合,强化活动塑造易班品牌,打造易班育人格局介绍了学院依托“东电易班”平台开展网络育人的主要做法。输变电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肖振伟以“加强易班建设,发挥易班网络育人功能”为题,介绍了学院依托“东电易班”开展的读书笔记、课堂笔记分享、生活小贴士等紧密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易班活动,分享了“易班”建设的主要经验。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妍以“易班+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从“易班+文化”“易班+学风”“易班+党建”介绍了通过“易班”建设发挥网络育人功能的主要成效。

本次学工论坛,内容充实,贴近工作实际,既推进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又拓展了辅导员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对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尹大为/审稿王延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