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1-04-12 10:50  

3月12日,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主持。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主要领导分别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忱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宽严相济,做到安全、有序、高效、贴心,准确掌握学生动向,严谨细致做好学生管理,悉心保护学生安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有毫不懈怠的勤奋敬业精神。新学期伊始,学生工作人员要迅速进入状态,投入精力思考工作、谋划工作和开展工作,坚持“勤”字当先,要用把工作做到极致的态度履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职责,帮助学生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人格品行以及扎实的专业学识。三是要有立足服务的开拓创新精神。既要传承和发展积极管用的老办法,又要调整思路、与时俱进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立足学生放宽视野,创新工作举措、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四是要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沉下心来深耕细研,勤思考、多学习、多实践,对工作反复打磨求突破、谋发展。

李忱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齐心合力,继往开来,按照年度任务计划,结合学院特点加以认真落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