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论坛
2021-10-29 23:07  

10月28日上午9:00,学校第一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论坛在学术中心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学生工作部处级干部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论坛。

 


 
会议现场

论坛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以“新时期辅导员工作的思索”为题,重点围绕辅导员的职能定位、辅导员队伍工作架构、新时期党对辅导员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如何开展好辅导员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以“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为题,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十四五”学生工作定位和工作体系进行了系统梳理,从保障性工作、发展性工作、引领性工作三个层次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而后,参会人员围绕交流内容进行研讨。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做交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做交流


詹丽萍对交流内容进行了讲评,部署了学生工作先进案例推广工作,并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讲团结、善协作、肯吃苦、甘奉献,奋发有为,推动学生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论坛旨在加强学院间学生工作理念、经验、特色互享,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学生工作人员视野格局和工作站位,构建形成更加务实、创新、有效的学生工作体系,稳步推进学校“十四五”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