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联席会议
2021-10-15 23:11  

10月14日,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三全育人”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8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台账式落实《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分别汇报了截至到目前的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阐述。

詹丽萍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落实进行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一是要在提高认识上再下功夫,坚持全员育人导向,提升全体教职员工育人意识,各项工作中都要赋予育人元素。二是要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围绕台账式落实《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逐条分解任务做好落实,提升质量。三是要在凝练特色上下功夫,对于完成的任务,要做好工作总结和经验梳理,有效凝练工作特色,做好工作推广。四是要在协调配合上下功夫,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互相支持补位,形成合力推进工作发展,努力构建形成目标明确、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学校党委副书记詹丽萍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