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生思想教育>>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2017-03-28 17:31  

3月24日,第五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落下了帷幕,全省共有88名辅导员参赛。我校选派了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金韦和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陈佳参加了本届比赛,二人凭借实力均冲进决赛,最终李金韦取得了第十一名好成绩,陈佳取得了第十八名好成绩,二人均获得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按照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比赛规则,我校于去年举办了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根据比赛成绩和辅导员实际情况,确定李金韦和陈佳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经过努力,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我校派出部分学工人员观摩了第五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训促建的目的,这也是落实2016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