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生活区学办>>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学生宿舍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2015-05-25 11:12  

2015年5月22日下午,学工部会同信息办在媒体系三楼第六机房举行了新一轮“学生宿舍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学工部徐彦龙副部长出席了培训会,并对参加培训的各位辅导员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位参会人员应当对操作培训予以重视,认真听讲、迅速实践,尽快掌握该系统的使用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让系统切实服务于学生管理,同时也为数字化校园的全面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宿舍管理系统”是我校建设“数字化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自2014年9月第一次试运行,至今已经接近一个学年。在此期间,学工部会同信息办针对我校学生住宿及分配的实际情况,对该系统进行了数次改版和升级,从基本的新生床位分配与住宿查询功能,先后增加了床位兑换、房间兑换、校外住宿与退寝管理、入住登记、数据分析、报表导出等丰富的日常管理功能,使得系统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操作得到进一步的优化,管理方式更加便捷,更加符合我校宿舍日常管理需求。

全面采用系统管理后,将可以大幅提高宿舍管理工作效率,使得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同时可避免以往人工方式填报数据存在的误报、漏报风险高、核对难度大等不利情况,对于学工人员准确掌控学生住宿信息,合理安排学生住宿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