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决赛
2017-11-29 13:37  

 

为在校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中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和征文活动。

11月22日,学校在礼堂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和部分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院(系)组织,共有48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于11月12日进行,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紧密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方向,用激昂的文字和铿锵有力的话语,诠释了身为肩负着兴邦重任的有志青年,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最终,媒体技术与传播系编导161班关庆玉和经济管理学院经贸151班姜军获得一等奖。

同时,学校还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大学生主题征文比赛。学校组织专家对院(系)推荐的101篇优秀文章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5名。

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和征文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潜心专业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撰稿人董葳/审稿人 王延鹏)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为演讲比赛一等奖选手颁奖

学生工作部王延鹏部长为征文比赛一等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精彩演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