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谱团结歌,明前方路
2019-10-14 21:44  

为加强学生组织管理,周密规划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追踪各部门工作进度,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10月12日下午5:15在第二教学楼中123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第二次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人员有学办老师袁伟茹、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干部。

会议伊始,袁伟茹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们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她指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具备大局意识,善于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的时间分配,积极与前部长交流积累经验、虚心学习并因地制宜地应用到自己负责的活动中。下一阶段,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协会将携手推进“三早”活动、“民族风采大赛”“19级迎新晚会“三争四创表彰大会”等活动的具体工作进程,以确保下一阶段工作平稳开展。负责相应活动的主席团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轮流上台汇报各活动的细节安排等,介绍活动安排、相互协调,条理分明、策划有方。最后袁伟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将计划落实于实际,鼓励学生干部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互学互鉴,互敬互助,互关互爱。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将工作活动系统地分派给各部门,也提高了各部门团结协作能力,切实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与途径,共同学习进步,擎画我院百花齐放的新画卷。(撰稿人 那子尚、刘爱强/审稿人 袁伟茹)

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袁伟茹老师发表她对学生干部们的希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